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带队赴山东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量:

部门领导审核意见:

送审稿:【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带队赴山东考察调研

供稿部门:党委组织(统战)部

撰稿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系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解决学校在党建、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及群团改革等方面存在的“瓶颈”,1115-19日,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带领分管部门相关同志一行7人组成调研组赴山东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济南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青岛职业学院、文登技师学院4所职业院校,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职业学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统一战线工作、党建带群建、群团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以及“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内容。

本次调研,大家一致认为收获满满、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学习到各兄弟职业院校在改革创新中各种经验和好的做法。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部门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理清思路,积极谋划,把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切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11.16济南职院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济南职业学院调研座谈。

2020.11.17威海职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威海职业学院实地调研。

2020.11.17文登技师学院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文登技师学院实地调研。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