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量:

 

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回顾了党成立100年以来走过的一切挫折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76日,谢伟峰书记在六楼办公室为组织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伟峰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壮举,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激励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部门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间,在工作开展中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党员群众,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锻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