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量: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12日上午,在行政楼603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谢伟峰书记强调,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正当其时的,为我们走好第二个“赶考路”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我们党从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到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我们要有大担当、大使命,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正当击水中流。成立百年之际,我们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向第二个一百年发出动员令。这是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所在,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部门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间,在工作开展中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党员群众,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锻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