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建党100周年专题党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中央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7月2日,谢伟峰书记在六楼办公室为组织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伟峰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和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谢伟峰书记强调,第一。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7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百年,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一个胜利,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我们党是从革命中走来的,我们党是从改革开放中走来的,我们党是从为人民谋幸福中走来的,我们党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一百年。第二,我们要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党员更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远奋斗的根本保证。第三,我们要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

部门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间,在工作开展中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党员群众,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锻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