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数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持续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委组织部直属党支部联合校团委直属党支部14日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跨过鸭绿江》用光影纪录了抗美援朝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军人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在场的同志深刻意识到战争如此残酷,和平来之不易,认识到志愿军战士在战场上淬火成钢锻造出的精神,在新时代仍然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观影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活教材,是我们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从英雄故事中学习革命精神,立足本职,报效祖国,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革命战士铁的纪律、敢挑重担、奋勇前进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