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组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做好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8日(周二)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党政办、学工部、团委、安稳办、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招就处、教务处、基建后勤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

2.学生代表共计56人,每个二级学院7人。(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选派并通知参会)。

四、会议内容

征求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方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

五、有关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时通知所属部门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参会。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