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13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治校理教的业务能力和水平,711日,学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开班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斌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继培学院院长李凯主持。

杨欣斌书记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从深圳的区域优势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亮点,他表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将发挥好职业教育“带头兵”作用,加强与各职业院校的交流合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在深圳职院的培训学习中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两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天平书记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展此次培训是贯彻学校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此次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商议的培训方案对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要求大家要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融会贯通学本领,加强与授课教师的交流,不断探索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新路子、新方法,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开展学习,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良好条件,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为期7天,近50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参训学员将围绕产教融合、数字化建设、科技研发与创新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还将深入产业学院、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实地教学。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