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丹:用心用爱护佑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12-10 点击数量:

吴丹,女,汉族,重庆北碚人,1988年1月出生,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7月参加工作,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先后负责过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奖助贷、就业、创新创业、评优评先、党建等工作,在每一块工作上她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青年学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工作,用一颗真诚的心面对学生、服务学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吴丹同志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她爱岗敬业、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她经常进寝室、入班级,和学生们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排解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她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当学生家庭遇到重大变故时,她想法设法帮助学生争取各种资助;当学生出现心理问题时,他不分昼夜进行交流疏导;常常下班后接到学生突发疾病、寝室矛盾升级的电话,她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她始终把学生的健康成长摆在第一位,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自己的真心、爱心和耐心去为学生排忧解难,尽心尽责,为学生家长减少担忧和顾虑。她在辅导员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