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富匀:立德树人守初心,教书育人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12-10 点击数量:

冉富匀,男,汉族,重庆万州人,1987年2月出生,2012年7月参加工作,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副院长(部长)。

冉富匀同志于2012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就业处任职,同时担任教育部课程思政名师团成员,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级创业指导师,重庆市大学生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创业指导教师,渝北区党史宣讲团成员。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出版专著2部,参编教材3部,获得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获得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获得重庆市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冉富匀同志从事教育工作十余年,始终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时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